close

話說這個活動今年是第二次參加了

每年一到這個時候都很期待又開心

今年活動剛開跑沒幾天就收到這位版友送的聖誕禮物

可是我就一直拖拖拖拖.....的拖到現在才發文

(我發現最近異常的懶......懶到無法無天的地步)

(就連做好的模型也懶得發了.....頂多拍拍照片就丟FB~然後就不管...)

 

不管如何

收到禮物一定要公諸於世...

不對...

是讓大家看一下我收到的是什麼禮物

 

送我禮物的版友很有心

他寄出當天友電話跟我聯絡

說這兩天就會收到

沒想到隔天~黑色小貓就跑來我家按電鈴~順便讓我家的狗吠了幾聲.......

 

207528933 

 

噹噹~~我今年的聖誕禮物!!!

這次收到的~很巧,剛剛好是我沒有的角色

 

b0c5a60 

 

啊啊~~~出來了~~~出來了~~~( 怎麼怪怪的 = =" )

是傑斯塔!!!

b0f7060 

 

上面還有版友貼心的祝福~開心!!

 

本來想模仿版主的開蓋盒變魔術

但是想到自己的等級太低......怕弄出人命.....(劇情有想好,但是手邊有其他的東西在作...所以放棄)

就以最快的速度素組起來

只可惜沒有拍照.....(旁邊有一大盒查理在瞪著我)

可是我有跟我同學推這隻喔~~~(因為他在煩惱這次抽獎活動要買哪一隻.....)

 

這隻的把玩性好高

我就先素阻,不噴漆

等手邊幫朋友作的東西完成後再來 玩.弄 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