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女友看食尚玩家介紹到一家台中的義大利麵~讓她好心動!!!

上去官網查也還不曉得是哪一家

剛好今天早上她再上去看~有了耶

很開心的她就抄了住址~我們往台中出發!!!

 

它剛好在SOGO旁邊,遠遠的我們停好了車(停精誠街跟中港路口的地下停車場)走過去

早上因為滿晚吃早餐,所以兩個人就頂著大太陽,用散步的過去SOGO

我們到店家的時候是11點50分,想說先跟他們劃位,也告知我們大約兩店才會過去

DSC03632-1.JPG

 

我們先去SOGO逛了好一下,想說肚子餓了(下午一點半)

就過去看有沒有位置

服務生算很貼心的有在我預約的地方註明了我們兩點會過去(我預約時是7號,去的時候看到預約單寫到22號)

很快的就幫我們準備位置(看帶位的應該是老闆娘~因為不像服務生一樣的穿制服)

 

菜單裡面很簡單,所以我忘記拍...

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們點了一份 " 海瓜子番茄扁舌麵 " (+80元有附檸檬茶跟拖鞋麵包)跟一份醋漬綜合菇

因為沒來過(我連電視都沒看過),所以習慣性會跟服務生問一下主餐的配料

結果服務生居然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當下心想~怎麼服務生不了解自家的主餐裡的配料咧...

 

算了算了...不管他...就點下去吧...

 

首先先上來的是醋漬綜合菇

DSC03619-1.JPG

 

它的口感很不錯,酸酸的很開胃,我們倆都很喜歡

 

再來上的是麵包跟湯

DSC03623-1.JPG

 

左邊是麵包拖鞋切塊,表皮很酥很脆~口感很好   (有附兩種沾醬~橄欖油跟鮪魚沙拉醬)

右邊是南瓜濃湯~雖然貴為南瓜濃湯,但跟一般的南瓜湯不同的地方在於它不會很甜,不敢吃南瓜的人不看顏色是不會發現他是南瓜湯

 

接下來等著出場的就是今天的主角了~~~~~

因為我們是一點半進場,我有看點單上打的時間是13:39

我們兩個就邊吃著綜合菇,喝著濃湯,配著麵包再聊著天...等著主餐的到來

等等等...

等等等.........

不知等了多久時間,我是沒有去注意

我只知道我們吃完去結帳的時間是2:30(主餐吃的時間大約是20分)

 

好不容易,主餐到了...(當下我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說不出主餐有什麼東東了...)

DSC03624-1.JPG

 

好一個 海瓜子番茄扁舌麵 ...

海瓜子我就不講了~大家也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番茄呢...就那麼一小顆~一顆而已(圖片看得到的那顆)

扁舌麵是什麼??

長得就跟一般麵條沒兩樣...(或許是我挑無聊的毛病...但...無言)

 

好,外觀挑剔完了...接著是味道

先吃了一口麵...不曉得是我味覺有問題還是他這道就是這個味

還滿鹹的!!!

再來顆海瓜子~~~是怎樣,新鮮也不是這麼的新鮮法吧!!!

還是我太久沒吃海瓜子了呢???

也太鹹了吧............足足有麵的4倍鹹!!!

頓時...是該繼續吃呢,還是下體抓著給他吃完呢???

天人交戰中...

還是很沒志氣的一口一口把它給吃完  (我娘說不能浪費食物...)

 

接著,在我好不容易把麵給清光要慢慢來享受那一堆鹹得像海水倒灌的海瓜子時~服務生出現了

服務生:我幫你整理一下桌面(馬上伸手要收掉我正要動手抓起海瓜子的盤子)

我:小姐,不好意思我還要用  (前面我的綜合菇正慢慢吃的時候她也有來過一次~也被我檔掉...雖然我盤子裡面剩下一點)

我跟我女友就交頭接耳的說同一句話~這家的服務生素質有待加強!!!

為什麼呢??

正常要收盤子,除非盤子已經空了(誰想要留空盤在眼前???)

不然看到客人盤子裡面還有東西(無論要不要食用)都應該先問~請問還需要用嗎??

 

光是主菜太鹹跟服務生的素質...完全影響到我再次去的機會

或許有電視做介紹讓他們名聲大噪

但是很多店一有名氣後都會犯的老毛病~不會注意到該有的細節

所以我也不想去跟他們問說原因是為什麼了...

我也不會推薦給朋友,反而還會跟他們說不要去

因為價格跟素質...我寧可去小義大利

 

btw~就連水杯從我進去到結帳前,只來倒過一次水...

 

不相信~店家請查一下劃單時間

2010/6/20   13:39   第5桌的單

發票時間   99/06/20   14:33

發票號碼   ND 22305353

電腦都有記錄~查就曉得有沒有這張單了

 

真的...不建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